新闻

智慧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走访企业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软件技术专业在智慧学院院长连志强、教学副院长路景的带领下,通过线下实地走访和线上视频会议等形式对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威海友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悦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阿凡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本次走访企业主要在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师资建设、招生就业、技术服务、实训实习、创新创业、社会培训、校企共建等方面展开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和探讨。



通过走访企业调研,实地考察我院学生实习工作情况,企业对我院学生综合评价良好,尤其在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方面得到了相关企业的高度认可。目前,企业对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需求量在逐年上升,同时对我专业后续人才培养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并在深度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微专班”等方面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具体合作也在有序稳步推进。今后软件技术专业将与本地企业融合发展,服务威海,助力威海经济腾飞。




撰稿:赵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