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智慧学院组织召开 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延伸,智慧学院522日在笃信楼410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智慧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李泽豪汇报了学生会团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团委对学生会成立团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宣布智慧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正式成立随后,李泽豪介绍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情况,并按照《共青团章程》规定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团支部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

相信智慧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的正式成立,能在我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让全体学生干部当好党的助手,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和党的后备军作用;打造功能型团支部队伍,切实提升组织、引导、服务同学的能力;坚持灵活创新,开展有益于同学发展的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团员服务意识,动员和组织团员青年切实关心青年需求,密切联系青年群众,秉承着奉献精神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智慧学院团总支

2023年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