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智慧学院召开诚信预警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60

    


了更好的落实诚信评价体系预警机制,深入了解学生对评价体系的重视程度,我院于6月12日在笃信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以“倾听心声,助力成长”为主题的诚信预警专题座谈会。学工办负责诚信评价体系工作的辅导员、2122级诚信预警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志愿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详细讲解诚信评价体系分数对学生的作用、加分减分项构成,以及从哪些方面提高评价体系分数等,使同学们对诚信评价体系有了全面的认识。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老师有针对性的予以解答。本次座谈面向的是学期扣分较多的同学,老师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积极进取的品质,不气馁不放弃,争取把成绩提上去。

本次座谈会,既解决了学生对诚信评价体系存在的疑问,又激发了学生奋发向上的斗志,为同学们确立未来的努力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慧学院团总支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