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慧学院举行中兴云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3


为鼓励威职智慧学子立志向、树目标,持之以恒、执着努力,同时提高中兴校企合作专业办学质量,1031日下午,中兴云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在笃信楼410举行。

中兴协力(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江、李晓芹,智慧学院院长连志强、党总支书记姜守岩出席仪式,智慧学院副院长主持仪式。智慧学院通信专业带头人及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校企合作班师生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活动。

在仪式上,姜守岩宣读中兴云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文江为获奖学生颁奖

连志强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文江首先祝贺获奖学生,表示这部分奖学金是鼓励学生过去的努力,同时是中兴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他对学生提出更高的期望: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给各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时代潮流,面向未来,承担起科技兴国的使命。

王文江寄语获奖学生

仪式上,智慧学院向中兴赠与合作纪念盘。

智慧学院向中兴赠与合作纪念盘

奖学金颁奖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考核、后续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交流。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是双方对过去阶段校企合作成效的总结,同时是面向未来校企合作内容的进一步探索。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多合作模式,提高教研科研交流范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