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生优秀事迹展播(四)——电脑艺术设计专业 孙青鑫
2023-07-06

毕业生优秀事迹展播(四)

——电脑艺术设计专业 孙青鑫

 

我是艺术设计系2015级电脑艺术设计专业的孙青鑫,通过老师在学校的引路让我喜欢上了影视制作,在20172月份我们离开了学校,进入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山东分公司进行学习,并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留在了公司。

刚进入公司的我还是一个技术刚刚入门的小小白,在公司的组长主管的帮助下,半年时间快速成长,先后参与了《钟馗捉妖记》、《新笑傲江湖》、《女尊三国》、《霍去病》、《南方有乔木》、《古剑奇谭2》、《上古情歌》、《忽必烈》等多部电视剧的后期制作。

《新笑傲江湖》

 

《南方有乔木》

公司在发展,人员在增加,在1711月份,公司决定提拔三名员工来担任组长职务,人人都可以有机会报名,然后所有同事一起来投票,在最后的演讲结束,我以79票的成绩成功担任组长职务。

在公司,大家和和睦睦,公司经常会举办一些团建活动,比如说我们的真人CS、还有我们的王者荣耀比赛,现场气氛特别的活跃,不得不说的是,在王者荣耀比赛中我和另外四个同事组成的“王者之心”队获得了第一名。

时光坐标成立于2004年,总部在杭州,现有北京、山东、江苏、新疆、浙江横店、浙江宁波等多家子公司。2016年,公司以中国影视科技第一股的身份强势登陆新三板。公司先后完成超过300部电影电视剧数字化制作,其中不乏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痞子英雄》、《烈日灼心》、《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业内超级IP和一线作品。公司还设有时光教育,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紧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步伐,通过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快速在全国布局,发现影视人,成就影视梦想。

20185月,艺术系成立数字媒体专业工作室,通过毛遂自荐,从制作转为了教育,来到工作室给我的小学弟小学妹们进行nuke(影视合成软件)指导,并带领学弟学妹们进行影视项目制作。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各位老师的指导帮助,实习是我们踏入社会的必经之路,只有经历过实习阶段,才能让我们之后的工作道路走的更加顺畅,祝愿即将踏入实习阶段的学弟学妹们能工作顺心,事业有成。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