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2
经贸学院张琦:风雨创业路,初心永不改
2023-09-27

张琦,致公党员,山东恒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威海市环翠区人大代表,威海市政协委员,威海市工商联执委,威海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威海市新的社会阶层副会长、威海高区新的社会阶层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琦,2004年9月进入威海职业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习,2007年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参与和组织系部和班级各项活动,创立了“创业者营销者俱乐部”组织,与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一起探讨和实践校园创业,开启了由学生主导的创业实践之路。


2013年创立山东恒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知识产权服务事业,为大众提供专利咨询、商标代理、知识产权贯标辅导、高企认定辅导、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托管、项目申报服务、版权服务、使馆认证服务等的知识产权服务,是威海首家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下设1家专利事务所(威海恒誉润达专利代理事务所)、1所知识产权研究院(威海恒达知识产权研究院有限公司)、5家分公司、6所办事处,员工总数50余人。是威海首家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股权代码:300786)。

风雨创业路,初心永不改.doc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