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2
电商学院李子涵: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2023-09-28

李子涵,电商传媒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现任威海家邦仕日用百货有限公司公司法人、合作人、品牌运营、运营总监,公司创立仅一年,通过线上销售达4000多万。

刚走出校园就创立了公司,拥有自己的创业团队,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让我们来解密一下“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  

一、梦的起点,加入电商卓越工匠班                                                                           

2019年7月,大二的李子涵同学看到了电商卓越班的招募启事选择加入了卓越班开始全新的学习历程。

在校期间参与的第一个项目是电商专业铭赢新媒体实训项目,主要从事内容是承接网红麻辣德子工作室的天猫店铺和直播运营项目,从客服做起先熟悉产品线,一路升任运营助理、店铺运营到品牌总运营


二、敢想敢干,梦想总会实现

2020年9月份李子涵同学作为法人设立威海家邦仕日用百货有限公司,主做供应链管理,开设阿里巴巴、淘宝等店铺,月销售额达到800万左右2021年家邦仕成立名下实际控股青岛松米SONGMI日用百货有限公司,月销售额达到300万左右。截止2021年9月份公司销售额破4000万,整体销售额破百万的产品有25个。

三、梦想传承,再回校园

从一个职场小白,到现在成为威海家邦仕日用百货有限公司的法人,公司每月销售稳定在500万左右,月入过三万李子涵同学认为这一路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希望将这样好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创业孵化模式延续下去,带给更多的同学机会。2021年9月在校内成立了李子涵创业工作室,把自己创业经验的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同时为在校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实战、实习和创业的机会。

李子涵的成长历程,也是职业教育中我们期望看到的人才成长过程,电商传媒学院自成立以来就承担着开拓创新的使命,从项目化教学改革到体制机制创新,都践行着职业教育的新理念,以人才培养为核心,面向市场,释放发展新活力,培养出更多的“李子涵”。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