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2
机电学院高竟展:勇闯创新路,富民兴鲁
2023-10-10

高竟展,威海职业学院2013级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高竟展状态良好,在学习、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个方面表现突出,凭借着在自动化行业的技术实力努力于20169月被外聘为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的外聘教师,教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同时2017年注册威海艾钡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

 在专业技术方面,2015年在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中获得一等奖、2016年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中获得二等奖、2016年在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获得二等奖、2016年在共青团中央举办的 中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可编程控制系统设计师】项目中获得第六名、2017年在山东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职工组二等奖、2017 年在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2018年山东省第六届职工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获得第一名、2017年获得山东省青年岗位技术能手、2018年获得威海工匠称号、2018年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2016年开始与各制造加工企业对接学习,并于20173月成功注册了“威海艾钡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在创业的道路上,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靠自己有想法的项目取得了不小的成就:2017年在威海市第二届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7年在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不仅如此,他还曾与各企业合作研发出10多台大型自动化设备。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