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2
酒店学院王钰琳:服务社会,点亮星星之火
2023-10-08

 王钰琳,女,现任共青团荣成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威海市优秀团干部”“威海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成市优秀团干部”“宣传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06年,怀揣对旅游的热爱,我进入威海职业学院求学。这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大学,文化底蕴深厚、硬件设备齐全,而且风光旖旎、景色优美,在老师谆谆教导、同学热心帮助下,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练习导游基本功,经奋力拼搏,2007年以威海市第二名的成绩考取了导游资格证,2008年又考取了英语导游资格证,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随后又积极参加成人高考,均以优异成绩通过。2009年,得知专科能够报考乡镇公务员后,我又全力以赴备考,经过笔试、面试激烈角逐,我以1100的比例考取了乡镇公务员。当年9月份,我被分配到荣成市荫子镇政府工作,历经了党政办科员、组织干事以及团委书记等岗位磨练,因工作突出,我于201410月借调至团市委工作,并于20163月转正,先后从事了组织、志愿服务、宣传等工作(期间,我又考取了会计任职资格证),在负责宣传工作后,我单位连续两年宣传考评工作位居威海市首位,在荣成市级兄弟单位考评中也名列前茅。此外,我还积极联系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帮扶450余名贫困学生圆梦微心愿,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22.5万元;创新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发动捐书4000余册;设计开展青年联系活动,参与青年400余人次。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