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艺术学院始建于2002年,现有在校生2077人。拥有专业教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威海工匠、企业专家组成的专兼职队伍80余人,是一支综合素质极高、业务能力极强的教学队伍。艺术学院现建有国家级重点专业1个,国家级优质专业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1门。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服装专业连续4年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国家一等奖。我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一切资源为学生所用”的办学理念,合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艺术学院注重专业比赛在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方面的重要价值。为师生提供了充足的学习、研讨和创新创业软硬件条件,学校成为学生走上社会的最后练兵场。各专业学生在省、国家、国际大赛上先后获奖60余项。比较有代表性的有:服装专业连续4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包装设计与制作》团队荣获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家级二等奖、山东省一等奖;《礼服设计与制作》团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山东省一等奖;《视频拍摄与制作》团队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包装设计与制作》课程先后获评山东省和国家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获评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艺术学院助爱蜗牛帮扶团队《“助爱蜗牛▪艾传万家”——“扶+助+伴+护”四位一体智障群体帮扶计划》在第十八届山东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省赛金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获奖证书

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竞赛获奖师生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

《包装设计与制作》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

“挑战杯”省赛获奖证书

 “ 挑战杯”省赛决赛现场路演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