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简介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24

经贸学院是威海职业学院5个创始学院之一。秉承“明德笃学,砺能弘商”的院训,专业建设成果丰硕。现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参与完成省级品牌专业群建设1个,完成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验收1个。已建成国家级精品课1门,省级精品课14门,立项建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

建成国家级实训基地——现代商业综合实训基地,拥有财富管理实训基地、智慧财务共享中心、物流管理实训基地3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发企业真实项目,达到“课岗融合”的教学目标,着眼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成功打造了会计主管、商业管理、快递经理人三个卓越工匠班,校企双方共建校企合作专班2个。


学院开设金融服务与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校企合作)、统计与会计核算、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校企合作)、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本连读)、市场营销(校企合作)、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咨询电话:0631-57102295710389

招生QQ群:24254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