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总成绩查询流程说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734

广大考生们:

欢迎报考威海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目前考试总成绩即将公布,请考生使用电脑操作,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并按照以下提示查询成绩(提醒考生:先认真把此页面的文字看完,再开始成绩查询操作,以免遗漏信息)。

一、成绩查询时间

3309:0033112:00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现将我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类考生笔试成绩(满分200分)、春季高考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230分)和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总成绩(满分430分,笔试缺考或者专业技能测试缺考及未报名者均不在本次成绩查询范围之内)以及退役军人类考生面试成绩(满分430予以公布。你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可按照成绩复核程序向我院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时间: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至3319:00截止),成绩复核申请程序文件详见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www.whvc.edu.cn/zhaosheng “单招综评栏目里面相关文件。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我院联系电话:0631-57005690631-5710839

我院将于43日前在学院招生信息网 “单招综评栏目和学院官微“2023招生栏目里面单招最低分数线”“单招拟录取查询,同步发布单招各招生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以及公示拟录取名单。敬请考生们随时关注学院官网和官微发布的信息。

二、查询个人成绩网址入口

1.考生们根据自己的考试类型,选择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在此页面最后),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的页面:

2.考生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密码的位数为9位,Wh+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点击查询进入成绩查询信息页面注意:密码一共9位,第1W是大写字母,第2h是小写字母,第3-8位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第9位是#。示例:Wh123456#)

各位考生请先确认以上页面信息都已认真阅读后,再开始进入成绩查询操作环节:

单招普通类考生成绩和退役军人类考生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威海职业学院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