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招和综评招生专业介绍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45

旅游管理

——庚续文旅情怀,圆梦诗和远方                专业负责人:曲老师13792764995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高尚职业道德、良好职业素养、深厚文化底蕴,掌握现代旅游信息技术,具备现代旅游创意与研发、服务与管理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导游实务、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定制旅行服务与管理、智慧旅游技术应用、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目的地运营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文旅行业,从事旅行社导游、旅行管家、研学导师、旅游产品策划、旅游市场营销、景区运营与管理等岗位工作。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与国际接轨,打造现代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高端人才

专业负责人:高老师 13173300207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酒店管理意识,掌握酒店服务技能和管理方法,懂精准服务和数字化运营,具有国际视野,能够从事酒店、餐饮、民宿以及邮轮等住宿新业态和高端接待业的服务、数字化运营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酒店服务实务、酒店管理实务、酒店数字营销、酒店收益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信息系统管理、智慧酒店等。

就业方向:从事高星级酒店、饭店集团、大型餐饮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民宿、邮轮,以及饭店、餐厅、酒吧自营者。

 

烹饪工艺与营养

-----烹天下美育精英儒厨                 专业负责人:刘老13706311105丛老师13255666826

 

培养目标:熟悉国家餐饮业法律法规,掌握科学烹饪、营养卫生与安全、厨政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烹饪操作技术和菜品质量控制与创新能力,能从事高星级酒店餐饮业烹调、面点、营养配餐及厨房运营管理等工作,且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烹饪专业基础、烹饪基本技能、烹调工艺与制作、面点工艺与制作、营养餐设计与制作、宴席设计与制作、西餐制作、烹饪艺术(食品雕刻、烘焙、蛋糕装饰、面塑、胶东花饽饽)、饮食文化、饮食保健、烹饪英语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酒店、餐饮行业。从事大型餐饮企业和高星级饭店后厨菜点制作、营养配餐和岗位督导管理工作;饭店、快餐业自主创业以及中职学校烹饪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