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说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164

广大考生们:

欢迎报考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招生)考试!祝愿你取得优异成绩!推荐考生使用电脑操作,优先选择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并按照以下提示打印准考证(提醒考生:先认真把此页面的文字看完,再开始打印操作,以免遗漏信息)。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279:0022820:00,进入学校官网首页,点击“2024年单独招生准考证打印图片飘窗,进入操作流程说明网页。

温馨提示:已成功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方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还未缴费的考生,可以于2299:0022916:00,继续网上缴费,具体流程详见威海职业学院官微招生就业栏目缴费入口229缴费的考生,只能于31日(7:109:30)在校园指定地点,现场打印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步骤

1. 考生们根据自己的考试类型,选择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入口在此页面最后),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的页面:

2. 考生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密码为:Wh+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查询进入准考证信息确认页面(注意:密码一共9位数字,第1W是大写字母,第2h是小写字母,第3-8位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第9位是#。示例:Wh123456#)

3.  仔细阅读确认考生信息(只须核对确认界面显示的考生信息,不显示内容的项目,无需确认),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弹出准考证打印页面。

4.  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打印按钮,进行直接打印;也可以点击下载按钮,将准考证下载保存后打印(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皆可,须妥善保存,若被录取,将作为新生报到必带证件之一)。

考生准考证示例:

各位考生请先确认以上页面信息都已认真阅读后,再开始进入打印操作环节:

 单招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威海职业学院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