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综合成绩查询流程说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762

广大考生们:

目前我校组织的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招生)考试综合成绩即将公布,推荐考生使用电脑操作,优先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并按照以下提示查询成绩(提醒考生:先认真把此页面的文字看完,再开始成绩查询操作,以免遗漏信息)。

一、成绩查询时间

33109:004224:00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现将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普通类考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满分200分)、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成绩(满分230分)以及综合成绩(满分430分)予以公布。你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0631-57005690631-5710839,按照成绩复核程序向我校提出申诉及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时间:41日(接听电话时间为09:0016:30指定邮箱接收邮件时间截止为4116:30前,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具体申诉及成绩复核申请流程详见我校官方招生信息网(https://www.whvc.edu.cn/zhaosheng单招综评栏目里面的相应文件。

我校将于44日前在学校招生信息网 “单招综评栏目和学校官微招生就业栏目里面拟录取结果查询,发布单独招生考试各招生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以及公示拟录取名单。敬请考生们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和官微发布的信息。

二、查询个人成绩网址入口

       1. 考生们根据自己的考试类型,选择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在此页面最后),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的页面:

 


2. 考生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密码的位数为9位,Wh+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点击查询进入成绩查询信息页面(注意:密码一共9位,第1W是大写字母,第2h是小写字母,第3-8位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第9位是#。示例:Wh123456#)。

 


各位考生请先确认以上页面信息都已认真阅读后,再开始进入成绩查询操作环节:

单招普通类考生综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威海职业学院

                                                                                                               20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