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及公示说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701

广大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章程》规定,经我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校今单独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及公示说明如下:

、考生个人查询拟录取结果

1. 查询时间

20244309:004524:00 

2. 查询方法

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www.whvc.edu.cn/zhaosheng“单招综评”栏目,查看威海职业学院2024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最低控制线和各招生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也可见附件2)

考生使用电脑操作,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并按照以下提示查询拟录取结果(提醒考生:先认真把此页面的文字看完,再开始拟录取结果查询操作,以免遗漏信息)。

1)考生直接点击单独招生考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拟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在此页面尾部),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的页面:

2)考生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密码的位数为9位,Wh+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点击查询进入拟录取结果查询信息页面(注意:密码一共9位,第1W是大写字母,第2h是小写字母,第3-8位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第9位是#。示例:Wh123456#)。

果考生被我录取,出现如下页面:

未被录取的考生,出现如下页面:


、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44309:004524:00 

如考生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致电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科)0631-57005555711688;纪检监察室0631-5710589

4516:00前,考生未向我提出放弃拟录取资格的申请一律视为同意拟录取将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的时间,拟录取考生名单以及相关数据上报省考试院审核备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已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须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 2024 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且不再参加山东省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若拟录取考生未在规定时间体检或体检项目不全者,体检结论判定为不合格,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不予录取。

若考生有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求,请登录我招生信息网,在单招综评栏内查看《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程序》文件,按照申请表的说明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经我审核通过后,方可确认放弃截止时间:4516:00,由考生本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未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2024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并于高考填报志愿时,欢迎继续选择报考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省代码:C326)。

校在收到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盖章的新生录取名册后,将通过我招生信息网发布寄发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事宜,敬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招生信息网。

拟录取考生公示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列,所有考生拟录取专业均为考生报考志愿专业

 

各位考生请先确认以上页面信息都已认真阅读后,再开始进入拟录取结果查询操作环节:

单独招生考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附件1: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pdf

附件2威海职业学院2024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最低控制线和各招生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

 

 

              威海职业学院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