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2022-11-01

商务英语

--院级特色专业、国际商务人才培养重点专业、境外就业人才培养基地

                            专业带头人:于老师  13863142696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备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掌握国际贸易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流程,能够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商务翻译、英语培训教师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视听说、外贸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实操、商务英语翻译、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强化、大学英语四六级强化等。

就业方向:面向外贸、外资企业及涉外机构,从事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涉外经营管理、外事翻译、涉外旅游服务、文秘、英语教育培训等工作。  

商务英语(定向培养)

校企共同办学、跨境电商方向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带头人:于老师 13863142696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涉外服务、跨境电商等企业,培养能够从事生产管理、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等工作,具备较高的外贸知识、跨境电商平台管理知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基础、跨境电子商务实操、跨境平台UI设计、平面设计(PhotoshopAI等基本设计工具)、网络营销与策划、国际贸易实务等。

就业方向:面向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从事跨境电商营销、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服务等工作。

商务英语(校企合作)

校企共同办学、跨境电商方向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带头人:于老师 13863142696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熟练的外语应用、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服务于跨境电商行业的高素质综合性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语音、英美文化入门、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基础、平面设计(PhotoshopAI等基本设计工具)、网站设计、网站开发、网络营销与策划、跨境平台UI设计等。

就业方向:面向跨境电商行业企业、涉外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网页设计、数据库建设、平面设计、网络营销、网络运营与服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