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2022-11-07

电子商务

                                   ——理实一体,真岗实做,电商实战零距离

  1. 山东省品牌专业群建设专业之一

  2.  山东省优质校专业群建设专业之一

  3. 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专业带头人:童老师  15306317117

培养目标:以企业真实项目为依托,实施项目化教学,零距离接触电商企业实战,培养具备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扎实的直播电商、短视频运营、跨境电商、电商客户服务、视觉营销设计、新媒体运营、商务数据分析处理等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工匠精神的电子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视觉营销设计、网店搭建技术、电商客服实战、网络营销实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跨境电商、新媒体运营、短视频与直播策划、移动商务实务、电子商务运营等。

就业方向:网店运营/文案策划/网店推广/客服/网店美工;新媒体运营专员/新媒体策划;SEM/SEO专员/网络营销专员;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业务员;短视频与直播策划/主播等。

电子商务(网商特色专班)

                                  —— 校企联合培养,工学结合,实战零距离                 

专业联系人:栾老师  15305358431

培养目标:建有专属的校内电商孵化基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拥有真实企业项目和实训项目,每位同学轮岗真实的工位,边学边做,实现“电商企业员工做什么,学生实训基地做什么”的实践宗旨,零距离接触电商企业实战,培养电商客服、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新媒体推广等专业核心技能。
   
主干课程:视觉营销设计、网店搭建技术、电商客服实战、网络营销实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跨境电商、新媒体运营、短视频与直播策划、移动商务实务、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商运营实战等。
   
就业方向:网店运营/网店客服/网店美工;新媒体运营专员/新媒体策划;SEM/SEO专员;短视频/直播策划/主播等。

电子商务(韩都衣舍专班)

                                —— 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保障,实战零距离                 

专业联系人:樊老师  15662682888

培养目标:拥有校企共建的“韩都衣舍校园实训基地”,以企业真实项目为依托,零距离接触电商企业实战,一方面培养电商客服、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新媒体推广等专业核心技能,另一方面培养电商团队整体运营的管理技能;学习过程中可到企业顶岗,提前了解电商团队的运营模式,同时可直接对接合作企业,完成就业工作的安排,培养电商类技术型人才、商务型人才、综合管理型人才。
   
主干课程:韩都衣舍企业特色课程、视觉营销设计、网店搭建技术、电商客服实战、网络营销实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运营、移动商务实务、电子商务运营等。
   
就业方向:从事电商客户服务、网络营销、电商运营、视觉美工设计、新媒体推广,或从事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商活动策划等专业工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