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介绍
2022-10-20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 创新教学授课模式,拥抱前沿电商潮流       

                                      专业负责人:毕老师  18905455003

培养目标:依托行业企业资源,面向电商前沿,具备网络营销策划、网络推广、网络品牌管理、直播策划、直播运营等核心专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协作意识的高素质高水平的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网络营销概论、短视频运营、视频剪辑与制作、直播运营、店铺运营与管理、信息流广告优化、电商数据与案例分析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互联网电商企业、新媒体公司MCN机构等,从事运营与推广、流量优化与投放、网络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网络主播、用户运营等岗位及自主创业。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