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8

 2023年5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聚知楼23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及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洋汇报了有关2023年度第一学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汇报了有关“五四运动”纪念活动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

随后,学生工作分管副院长王志刚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指导建议,在学生的思想教育及团的工作方面,要积极关注、支持与引导学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活动内容要按照工作计划部署,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段军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指导建议,要落实党建带团建,通过基层团建促思想教育入脑入心。结合“三会两制一课”,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强国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建筑学院党总支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