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建筑学院组织2023年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8

为做好建筑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5月31日至6月6日建筑学院邀请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鹏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威海七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等多家优质企业来校举行宣讲会,企业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实习薪资等,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未来实习就业和发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企业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达成意向后签订三方协议。

山东鹏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威海七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此次宣讲会获得了威海市内建筑类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宣讲会也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

威海建设集团招聘会

通过宣讲会,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对建筑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更多的实习就业信息和直接的求职面试体验,从而能更好的应对未来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