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用人单位(六)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5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结合我校“百日冲刺就业”工作安排。215建筑学院院长孙刚带队,副院长王志刚等一行走访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建集团有限公司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公路工程、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幕墙、消防等20余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集建筑施工、科研设计、路桥施工、市政工程、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检验检测、商贸物流、机械制造、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建筑企业。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主要从事国内建筑业、国际业务、房地产、资本运营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20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校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就业联动、人才培养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让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了解威职建筑学院的专业特长和技能优势,发掘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实习就业开拓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