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用人单位(七)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41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结合我校“百日冲刺就业”工作安排。410建筑学院院长孙刚带队,副院长王志刚等一行走访威海七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威海七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30日,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桥头镇。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花卉种植;园艺产品种植;农业园艺服务;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销售;农业机械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休闲观光活动;游览景区管理;园区管理服务。校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就业联动、人才培养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让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了解威职建筑学院的专业特长和技能优势,发掘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实习就业开拓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