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团员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聚知楼23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团员发展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及团学工作老师、相关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洋领学有关团员发展的工作文件和要求;随后,相关班主任介绍入团积极分子个人表现、团总支书记宋晓华汇报会前完成的各团支部入团积极分子的票推情况及团总支推荐意见。

最后,党总支委员会结合入团积极分子团支部票推结果和入团积极分子现实表现情况,对入团积极分子票推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拟定团员发展对象名单。

党总支段军书记强调,发展团员必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每个阶段的培养和教育,团员青年必须在学习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青春奋斗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活动中砥砺前行。

 


                                       建筑学院党总支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