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抱海大酒店简介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

    威海抱海大酒店隶属威海市属国有企业——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餐饮、客房、娱乐、商务于一体的国有四星级旅游饭店。酒店地处威海美丽的东海岸,毗邻大型生态公园——威海公园北首,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酒店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185间不同类型的客房,房间设计环保时尚,足不出户尽可领略滨海风光;宴会厅装饰高贵典雅、风格别致,餐位达800多个;设有贵宾厅、多功能厅、商务会议室等不同规格的高档会务场所;此外,商场、美容美发、足疗保健等配套设施齐全,是理想的旅游、度假、娱乐和商务洽谈场所。

小五队·抱海驿站位于“朝舞”之地——成山镇,漫步1.2公里的亲密海岸线,既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豪迈,亦有“夜枕浪语观星辰、日拥山海尽清欢”的浪漫,真正的倚天抱海,天赐福地。

海景房、海景餐厅、观海平台、无边泳池、海草院落、品质休闲区及团建配套设施,满足一切对“人生忽如寄”“偷得浮生闲”的期待;35辆房车环列海岸,风格齐备的院落设计,与蓝天碧水相呼应,引领滨海旅居新风尚;阳光、沙滩、海味、风车,万千美好汇聚此间,诚邀共赏人居小城里得天独厚的海岸绝版。

位于刘公岛旅游码头的威海海鲜美食广场——“那佰川”餐厅,以海鲜烧烤为基础,依托威海丰富物产,体现城市生活气息,与不同地域、不同菜系烹饪技术工艺相结合,形成特色拳头产品,引领休闲餐饮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