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湾饭店简介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

      金海湾丽呈华廷酒店是山东省烟(台)威(海)地区首家五星级饭店,是全国唯一拥有海上观景栈桥的金叶级绿色饭店。位于国家4A级自然风景区---林海湾国际浴场景区,依山傍海,风景如画,空气质量优,水质轻柔干净,海水质量优。

饭店拥有160间(套)客房,床位215个,覆盖WIFI无线网,温馨、舒适、海景效果好;夏季,穿过花园,可直接入海畅游;大小会议室共六个,其中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500人,具有6语同声传译系统和30平方LED显示屏等先进设施;享有“威海第一厅”美誉的金海湾厅,在您用餐、开会的同时可270度赏海景、观日落。各式餐厅荟萃中西美食,任您点选。康乐设施齐备,服务周到。饭店采用先进的消防报警系统、安全保卫系统,提供有效的安全保证,楼宇自控系统使您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饭店地理位置优越,距威海城际铁路站只需8分钟车程,距锦湖韩亚高尔夫仅需5分钟车程,距刘公岛景区仅需15分钟车程,距小石岛风景区仅需5分钟车程,距烟台、威海机场约60分钟车程,距离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步行仅需5分钟,是您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的理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