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阳光大厦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威海市阳光大厦有限公司:于1996年10月29日开业,是一家四星级旅游饭店,“党政机关会议接待定点饭店”、携程网金牌首推酒店和“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大厦建筑面积18500平方米, 共有十二层,地下室用作动力设备间和封闭停车场,地上一层至十一层分布着大堂、餐厅、康乐、客房、会议室等办公及经营场所。

    大厦位于威海市中心,东邻威海幸福门公园,北眺市政府,西接高铁站,南靠环翠楼公园。且毗邻繁华商业中心--威高广场、乐天百货、振华商厦、家家悦超市等,地理位置优越,购物、出行交通方便。酒店周边环境舒适,左可瞻海,右与威海最大的市民休闲公园--环翠楼公园连为一体,园内亭、林、溪、阁浑然天成,景色宜人,宛如酒店私密的后花园,亦是酒店的天然氧吧。

    酒店拥有客房122间,有标准间、商务间、套间、家庭房和亲子房等。华丽宽敞的多功能会议厅可接待多达260人的会议,也可按会议需求分组成一个或多个会议厅。一流的音响设施和超一流的服务水准,是承办各种会议的理想选择;餐厅拥有宴会厅、海鲜自助厅、多功能厅等多个特色餐厅,主营“胶东养生菜”,打造“四季威海,康养福地”特色品牌,可同时接待上千人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