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简介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是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旅游涉外高档豪华酒店,是安然集团旗下的星级服务品牌,由香港锦汇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酒店总建筑面积3.8 万平方米,整个酒店设计新颖,呈拥抱的姿态,与具有 吉庆、祥瑞寓意的元宝广场交相辉映,体现出“日月同辉、阴阳和谐”的古典哲 学,是威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呈“八宝攒金”经典布局的 1800 多平米的生 态园与集科技、养生、低碳、环保于一体的 2000 多平米的预应力采光顶成为酒店独特的风景。

酒店客房设有各式装饰考究、格调优雅的房间232 间套,餐饮设有各类中式、西式豪华宴会厅 30 余间,有供 1000 余人同时就餐的各式宴会大厅。康乐 设有游泳池、健身中心等康娱设备,四楼天台设有空中网球场,令您足不出户, 即可享受动与静的休闲乐趣。会议中心设有各类会议室 10 个,面积达 600 平米 的无柱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 400 人的圆桌宴会或 800 人的大型会议。“相约铂丽斯,尽享商旅情”!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以拥抱的姿态,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