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谈专业、谋发展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专业群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全面了解区域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结合产业数字化转型,找准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把握人才需求趋势,为专业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依据,9月22日,酒店学院对青岛酒店行业进行了走访本次走访供包括五家企业,其中1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青岛美高梅&钓鱼台酒店、2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和青岛威斯汀酒店、2家本土五星级酒店:青岛海天大酒店和青岛海景花园。

本次调研主要从行业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岗位职业能力需求、数字化转型需求及影响、酒店对实习生及毕业生的需求和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访谈,对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有了深度掌握和把控,也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