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校产管理处是学校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负责统筹监管学校全部国有资产,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物资保障。校产管理处下设资产管理科、房产管理科等部门。

一、负责学校资产的管理,做好资产入账与审核、产权登记、资产清查、合理调配、资产搬迁、信息变更、资产考核及资产月报年报等工作,负责对捐赠或处置资产进行鉴定评估,负责国有资产的报废处置工作。

二、负责学校年度资产配置计划的编制,负责通用类资产采购需求的提报、采购方案的制定,合理调配使用。

三、负责学校房产的使用管理,做好房产信息登记、变更、房产合理调配和规范使用。

四、负责学校采购项目验收的统筹管理,负责通用类物资采购项目的验收,参与其他物资类采购项目的验收。

五、负责落实上级对口业务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