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4月26日,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就我院目前各社团发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姚宏建、副院长马光松、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高俊磊主持会议。



首先,高俊磊从目前社团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提出社团评优选先考核标准及具体内容非遗锡镶社团指导老师林飞飞,对社团开展面临的困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马光松同志指出各社团要重点掌握每次活动未到同学,重点加强日常监管和教育。


姚宏建听取上述老师的发言,对社团管理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逐步完善对社团的管理,落实考核标准。二是要求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与水平提高上课率,勉励各社团要形成良好互动,加强工作协同,增强内部凝聚力

此次会议对学生社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加强学生社团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出举措。下一步,我院将坚持以思想建设引领社团,文化建设凝聚社团,组织建设规范社团,促进各社团蓬勃发展。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