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5月9日,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就目前共青团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上专题研究共青团的工作和建设。党总支书记姚宏建、副院长马光松、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高俊磊主持。

高俊磊就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副院长马光松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严肃对待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有国家情怀、专业能力过硬、又红又专的优秀学生。

党总支书记姚宏建在会议上提出,学生干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带给学生更多地应该是历练,而不是积蓄不良风气,学生干部从学生中来,是为了解决同学们当中困难和问题,近期我们开展的“我为同学办实事”就很好,希望能一直持续的开展下去。

会议最后,针对学生会以及共青团近期面临的瓶颈进行了专题研究与探讨。

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也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对共青团的工作有更好的推进作用,同时针对工作中开展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也指明了解决思路。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