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有‘记’可循“最优笔记评选活动
2023-05-23

2023518日,国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有‘记’可循“最优笔记评选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凝练学习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学习策略,最终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强化国防教育学院学习氛围,助力国防教育学院学风建设。

笔记作用

将笔记进行分类和总结,可以让学生更好地梳理知识点之间的关系,将零散的知识点组合成体系化的结构,从而提高学习效率。笔记展示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通过整理和展示自己所学的知识,学生可以更加深入地理解所学内容。

笔记观摩

一等奖


2022级航海技术一班张明扬

二等奖


2021级现代通信技术一班张耀芾


2021级轮机工程技术荣维琦

三等奖


2021级计算机技术二班张庆峰


2021级现代通信技术一班韩启铭


2022级现代通信技术三班周立振

活动意义

笔记展示是一种展示自我能力的方式,通过精心制作的笔记展示,学生不仅可以展示自己在学习上的成果,还可以体现自己的审美和文化素养。这对于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笔记不是文本的重述,而是自我认知的重组,培养记笔记的良好习惯能够大大提高学习的效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创新组每月都将会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对获奖学员进行通报表扬。

 

撰稿人:周立振  

指导老师:隋修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