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2023-05-05

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和调动全体学员积极性培养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2023年5月5日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召开国防教育学院表彰大会。活动邀请国防教育学院各科室相关教师、各专业辅导员、训练教官等,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与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表彰活动分别对获得校级荣誉和院级荣誉进行表彰,第一,表彰荣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第二,对本学期开学以来3月份的班级量化排名靠前的集体、在各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个人予以表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在活动最后,张宁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其次,也鼓励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奋进,创先争优。带领学员们分析近期各项成绩以及与武警部队的沟通情况,向学员们传达后期的训练规划,对于学员们的“三体”(体能、体测、体检)三方面有了进一步要求。

活动在雄壮的《强军战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载着勇往无前的气势一路乘风破浪,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为国防教育学院的明天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钧豪

指导老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