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组织预训教官考核
2023-06-15

2023年6月14日,学校在海天广场开展预训教官考核,旨在检验训练成果,选拔2023级新生带训教官。此次考核由国防教育学院教官总负责,分为队列考核和体能考核两部分,全体预训教官参加。

在队列考核环节中,同学们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队列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在齐步、正步行进、跑步等动作的展示和讲解中,展示了大家训练后的优异成果。体能考核分为男子和女子两组,包括三公里、单杠、仰卧起坐、俯卧撑和2×30蛇形跑等项目。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同学们全力以赴,相互鼓舞,展现了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更展示了大家过硬的军事素养。考核中教官们严谨认真、公平公正,并有专人进行安全监管,保证了考核的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考核不仅是新生预选教官们辛勤付出的结晶,也展示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蜕变和成长。相信成功入选的教官们定能以自己过硬的素质带领2023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各项工作中书写更加激昂的篇章。

 

          撰稿人:任兆虎

          指导教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