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排长选拔工作—内务考核环节
2023-06-12

激励新生排长提高自身内务标准,做好新生内务指导工作国防教育学院于2023年68日举行新生排长内务评比活动。活动由国防教育学院教官、主席团和生活服务组联合考核。

本次内务评比活动,全体新生排长候选人参加考核现场秩序井然,参赛人员高度认真、一丝不苟,随着裁判员下达“开始”口令开始修整内务新生排长考核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内务工作,以超高的内务标准,充分展现出优良的军人作风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的开展,要求大家从细节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内务高标准严要求。此次内务考核成绩也将作为国防教育学院选拔2023级新生排长的一项重要考核依据。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