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排长 选拔工作—体能测试环节
2023-07-1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新生排长报名人员的综合体能成绩选拔出更合适的新生排长人选,国防教育学院于2023年68在海天广场行新生排长候选人体能测试

考核现场,学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体能测试,秩序井然,斗志昂扬、一丝不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三公里以及蛇形跑测试。最后由工作人员按照部队体能考核标准现场进行打分,并公布了体能测试排名。

通过本次考核,充分展现出国防教育学院定向培养警士过硬的身体素质,检验了学员们的基本能力。在今后的训练中,学员们也要不断查找不足,扬长避短,更快提高体能成绩,为新生们树立良好的训练榜样。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