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承诺践诺大会
2023-08-30

为深入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模范作用,国防教育学院于2023年8月29日,通远楼442—443教室举行学生干部承诺践诺大会军事管理科教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中国防教育学院大队长范远航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计划。随后教导员王孟飞、秘书长王浩东以及各工作组组长依次上台进行承诺践诺。大队长领诵誓词,全体学生干部右手举拳,跟诵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军事管理科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自身要求、作风纪律和责任意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学生干部承诺践诺大会,坚定了学生干部为同学办好实事的信念,明确了自身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纪律作风观念和责任意识。今后,学生干部将承诺化为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新学期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杜成玉、李纪欣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