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疫情防控 我们在做
2022-03-18

学校按下“静止键”进入封闭静止状态以来,海大航海学院在校教师和同学志愿者组成了三支队伍,变身“大白”,对所有教学、实训、宿舍、公寓进行消杀。队员们们背上消毒液水箱,拿起消毒喷壶,密集反复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实在在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人员紧缺,学生会干部带头上阵,组成防疫服务志愿队,协助老师进行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宿舍每日全面消杀、三餐和物资配发等工作。

留守宿舍的同学们自觉维护“静止”,认真完成网课学业之余,开展各种自娱自乐互动活动,以实际行动配合学院的各项防控管理工作,充实愉快度过每一天,静待春暖花开。

作为威海职业学院海大航海学院的一名学生管理教师,我平生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感受疫情、零距离接触逆行者,也是第一次穿上防护服站在抗疫第一线。

我身边学生会的小干部们临时组成志愿者小队,时刻陪在我身边。不论是早上的分饭,还是下午的核酸检测,或是晚上的消毒,这几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面对严峻的形势回复的只有“收到” !简单的两个字是勇气是责任更是大爱!更有学生主动请缨奔赴“战场”,收到这几条消息的时候是笑的,后来湿了眼眶…面对突如其来的静止和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海大学子积极配合,遵守秩序,高效地完成了每一项任务!

这就是后生可畏的中华儿女,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战无不胜!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手挽着手一起去幸福门吧~

学工办教师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