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宿舍生活也精彩
2022-03-29

      疫情带来的静止管控把同学们每天的活动限制在空间有限的宿舍内,但一方小天地挡不住青春的激情,封闭管控限制不了乐观向上的心,成长道路上的海大学子马不停蹄,疫情之下的海大学子拒绝“躺平”,我们的生活依旧多姿多彩。


线上网课 有声有色

      从教室到宿舍,线下转为线上,不变的是老师们教学的认真态度与同学们求知的热情,停课不停教,静止不停学,宿舍虽不及教室宽阔,却也有着讨论题目的热火朝天,也有着书本翻页的哗哗声,也有着深夜不倦的灯光。



宿舍活动 如火如荼

      疫情影响下,同学们虽不能到操场肆意奔跑,挥洒汗水,但仍可以在宿舍通过简单的室内活动项目锻炼身体,各种体育锻炼开展得如火如荼,同学们们乐在其中。



      劳逸结合,让抗疫期间的生活更加充实美好,宿舍内舒缓的吉他,悠扬的歌声,不仅释放了压力,也给自己和伙伴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留守在宿舍海大学子们并不孤单,不管是每天24小时在线的班主任、辅导员,还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留校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又或者是每天共享欢乐的室友,我们一起用理性平静的心态发现着身边的点滴幸福,创造着属于我们的自信快乐。疫情过后,校园依然美丽,青春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