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预备役教官选拔考核大幕拉开
2022-04-29

       为做好2022年新生军训准备工作,检验近期预备役教官们的训练成果,4月25日,海大航海学院预备役教官选拔考核活动如期展开。本次选拔考核由半军事化管理航海大队队长张磊老师、半军事化管理教官陈雨童、宁腾、高爱瑶、李先超等同学组成考核组,负责考核组织与打分。

       军事素质考核:单个军人队列动作12项;基础体能考核共三项内容:俯卧撑、仰卧起坐、三公里跑。整个考核过程中,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参考成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考核,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考核内容。



       考核结束后,张磊老师对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预备役教官近期的训练成果给予肯定,要求各位教官同学在接下来的集训中继续努力提高带训能力,把优秀的习惯和优良的纪律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圆满完成2022年军训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