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信用评价体系”宣讲暨学生干部诚信宣誓
2023-06-09

海大航海学院“信用评价体系”宣讲暨学生干部诚信宣誓

立德树人,诚信为本。为推进诚信教育在校园扎根、落实,增进学生对信用评价体系的进一步了解,弘扬诚信文化,强调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诚实守信,树立标杆。海大航海学院于6月9午在通远楼443开展了“信用评价体系”主题宣讲暨学生干部诚信宣誓活动。由海大航海学院秘书长尹亚龙主持本次宣誓活动。参加本次宣誓活动的有第十九届学生干部以及各班优秀学生代表。

尹亚龙同学对信用评价体系进行介绍,说信用评价体系直接关联学生的综评成绩,是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是学生评奖评优、入党入团、专升本校荐名额的重要的参评数据,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她向同学们讲诚信故事,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使在场学生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尹亚龙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加强学生诚信意识,高举诚信做人的旗帜,做诚信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学院建立相对完善的精细化考评制度的背景下,能够明确自身目标,通过积极的目标导向引领学生向好向善向美,以奖罚分明的形式认识到信用评价管理的重要性、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培养知书达理、重信守诺、全面发展的海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