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系统检修省级教学团队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23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示范院校建设中成绩显著,2009年《汽车底盘系统检修》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团队自组建以来,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校企共建形成了一支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老中青搭配、“双师”素质和“双师”结构优化的专业教学团队,该团队共有专兼职教师17名,其中,专任教师10名,兼职教师7名。

团队始终坚持以“更新教育理念、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培养具有岗位职业能力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宗旨,以改革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团队、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为重点,在汽车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2门;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团队教师参加省级以上教学比赛获奖30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奖10项;获得国家专利2项;发表科研论文70篇;团队中省级教学名师3名,院级教学名师1名。出版教材15部,其中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