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教师,注入新活力 ——威海职业学院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60

119日上午,威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招聘新教师入职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党委委员肖志强出席欢迎会。

  

  

吴永刚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发展前景。吴永刚强调,威海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实训为导向,向上蓬勃发展的大学,专业教师必须注重动手能力,相对学术水平,职业院校的教师首先应该是劳动模范,学院鼓励有真本事的多干、会动手的教师在评先选优、岗位竞聘等方面先上,让干得多、贡献大的教师在干部选拔、绩效考核等方面受重用、得实惠。我们坚持成果、效果、结果导向,双岗双效,多劳多得。职称评聘坚决破除“五唯”,开通职称晋升直通车,支持能动手、会干事、贡献大的破格晋升。

最后,吴永刚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学院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希望青年教师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建设威职,力争上游,互相成就,体验到作为职业教育人特别是“威职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