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山东工商学院专本转段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9

202216日,市场营销专业山东工商学院专本贯通培养转段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参加专业课转段测试的学生共38名,转段测试主要是两个测试项目:专业基础课测试和专业技能课测试。专业基础课转段测试16日上午8:30—10:10进行,测试地点在X213,专业技能课测试13:30—15:30X113进行。  

 

转段测试工作涉及到每个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学院和系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化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密考试组织,严格方案落实,严明考试流程,严格考风考纪,严实考试保障,切实做好转段测试各项工作。

本次专业课转段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山东工商学院7位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辛苦付出,离不开旅游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通力协作,同时也对下一年转段测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