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实训室建设及专业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企办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

2021年10月15日,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总经理李海涛一行5人赴威海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共同探讨智慧旅游实训室建设及专业学科建设。党委委员车信超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及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华仁教育公司教育产业学院院长张士彬对智慧旅游产教融合教学示范中心的设计背景、整体框架及预期达成效果进行了介绍,教育发展部经理韩伟展示了智慧旅游大数据系统及酒店数字化运营管理系统功能,教育产业学院主任张丽霞对围绕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三个方面所设置的课程体系进行了介绍。

车信超指出,针对旅游智慧化及酒店管理智慧化的发展趋势,文旅专业亟需提质升级,结合学生能力模块的培养设置课程模块,并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分层次施教。

座谈会对智慧旅游实训室硬件配置、文化建设方案、酒店数字化运营及管理软件系统选用等问题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