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组织俄罗斯专家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

     为了让旅游专业学生们深入了解俄罗斯旅游现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酒店学院于2023516下午3点在信息楼211旅游管理专业学生10几位旅游专业老师一起聆听了俄罗斯专家亚娜·列克修蒂娜教授关于《中国对俄罗斯的入境旅游分析》精彩讲座。

     俄罗斯专家亚娜·列克修蒂娜教授毕业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美国研究教研室教授,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教授,政治学教授(相当于国内博士后),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教授,已发表140多篇科学论文,2本作者专著,11章集体专著等。

此次讲座亚娜·列克修蒂娜教授对于中国的出境旅游流量、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增加的原因、中国游客在俄罗斯最常去的地方、疫情后中国游客减少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由于讲座专业性比较强媛婕老师在讲座过程中对讲座内容进行了实时翻译和专业讲解,使同学们对所讲的内容的理解更为透彻。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对俄罗斯的入境旅游状况,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打开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闫明东

责编:张瑞社

                                                                审核:张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