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柱老师担任省赛烘焙赛项裁判

发布者:酒店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5

2023年6月1日至3日,酒店学院丛培柱副教授应邀到潍坊市技师学院担任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烘焙(国赛精选)赛项裁判。经过2天的执裁圆满完成裁判任务。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16地市的14名选手参赛,需要在7个小时内完成 6 个模块比赛内容,分别是:模块 A 作业书、模块 B 竞赛 过程、模块 C 甜面团、模块 D 无糖无油面团、模块 E 起酥面团、 模块 F 艺术面包及摆台。大赛采用世赛评判方法进行打分,选手抓阄分为2个场次比赛,裁判分为2各组对各自3个模块进行打分,最后6个模块的成绩为选手得分。

    经过2天2场的烘焙比赛裁判工作收获颇多。首先大赛各方面安排到位,包括赛前选手裁判培训,赛中选手裁判公正执裁,赛后选手裁判长技术点评到位。其次本次比赛各位选手较好的发挥各自水平,特别是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再次裁判长最后从技术、逻辑、心态三方面总结到位,为以后的大赛培训及平时授课的方向目标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