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招聘解说员

发布者:校企办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解说员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第一个驻外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历经40多年的创新和发展,成为一家拥有3家上市公司、国内外12个生产基地、10万名员工、2500亿元总资产的特大型企业,在纺织和铝业两大领域构筑了完整闭环产业链,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棉纺织企业和铝业生产企业。2012年以来连续11年入选世界500强,连续4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集团“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企业宗旨,坚持“纺织业、铝业”双龙头的多元发展,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纺织板块主要生产纯棉纱和高支高密纯棉布两大类产品,根据集团十四五期间完成纺织全部存量资产智能化改造的整体部署,2022年投资建设新型纤维绿色智能一体化制造项目;铝业板块主要生产现代热敏印刷用CTP版基等高端铝带材,引进世界一流水平的德国现代化生产装备。

公司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单职工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配有空调和暖气,24小时保安维护,商店、食堂、浴室、健身场地、篮球场、乒乓球室和阅览室应有尽有。

一、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解说员:隶属于公司行政管理处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展厅、项目解说

○女性,负责办公接待及一些行政办公室职责

男性,负责信息中心管理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男性,身高175左右及以上;女性,身高165左右及以上

仪表端庄、言谈举止得体,精神饱满

吐字清晰、声音明亮、普通话标准

二、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4000+,可面谈。

工作满一年的员工:

享受年终13薪和工龄奖金

享受带薪年休假

婚后可购买公司成本价住宅楼一套,不需时公司可原价收回。

缴纳社会保险

●提供公寓式单职工宿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戚晓静

联系电话:13863062816

企业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环翠路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