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面点社参加威海市博览会收获颇丰

发布者:酒店管理专业群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月10日至13日,面面俱到面点社应邀参加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举办的威海市首届“精致城市,幸福生活”博览会之青年艺术节。已接到任务就开始筹划参展方案。并与6月8日、9日组织生产,共生产“匠心”花饽饽礼盒、“杠子头”礼盒40余盒、散包装120余袋包括大枣饽饽、锦鲤饽饽、莲子饽饽、粽子形花饽饽、杠子头伙食等品种。活动期间积极参展,在展台布置、产品摆放、人员分工、顾客接待等都精心设计,做好各种活动准备。

6月12日是活动最重要的一天,上午8点30左右,威海市市长携威海市各级领导及联合国驻中国大使对博览会进行游览,及些许国际友人对博览会进行自由参观。我社有幸邀请到两位外国小姐姐来对胶东花饽饽文化和学生自己制作的产品进行品尝。

我社代表威海职业学院出展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同时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知识尤其是非遗花饽饽的热爱,宣传了威海职业学院的优秀学生风采,体现了酒店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威海职业学院的赞美誉。